喜讯:贵州抱一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荣膺2017中国建筑涂装施工示范单位!

 ﹎﹎﹎行业盛会,大咖云集﹎﹎﹎

2017年8月2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聚焦突破,携手共赢”为主题的“2017中国建筑全装修产业发展论坛暨首届全国精品建筑涂料工程展播”大会在北京北苑大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是在全屋装修的时代背景下,旨在为涂料企业、经销商嫁接地产公司与装饰公司资源,促进产业融合及升级。贵州得一企业集团董事长左珍海贵州抱一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解大发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发布会现场

LEQ_0513.jpg

LEQ_0518.jpg

此次会议,吸引了行业协会领导、房产企业高管、装饰企业高管、涂料企业高管、媒体记者(新华社、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腾讯家居、新浪地产等)等共计超过300人参会,是2017年下半年中国全装修行业最大规模的行业盛会,并引起了行业众多企业的关注。

﹎﹎﹎行业认可,荣膺殊荣﹎﹎﹎

在首届全国精品建筑涂装工程展播活动环节,共有来自全国建筑装饰工程公司报送的350个精品工程项目中参与竞选,经过严谨科学的评选程序,最终有66个工程项目脱颖而出。

获奖榜单

QQ图片20170920151204_副本.png

 

其中,贵州抱一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荣膺“中国建筑涂装施工示范单位”,其中由其施工的“册亨中华布依锦绣坊”装饰工程项目,得“首届全国精品建筑涂装工程•内墙涂装工程”荣誉称号

获奖证书及奖杯

3.jpg

DSC05465.jpg

微信图片_20170921164126.jpg

微信图片_20170921163322.jpg

 

次殊荣的获得,是全装修行业对抱一建筑装饰公司实力的再一次肯定,抱一公司将继续秉持“虚极静笃·守中抱一”的品牌理念,深化服务,创新发展,为中国全装修行业提供更优质、更环保的服务,不断推动新一轮的产业升级,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和地方政府在新的环保政策形势下对涂料行业的要求,严格选用环保涂料,为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获奖项目介绍﹎﹎﹎

GP8B6273_副本.jpg

册亨中华布依锦绣坊位于黔西南州册亨县,于2017年1月竣工,涂装面积共计1300平方米。整体设计以“衣”为导向将布依族的蜡染、纺织、刺绣等一系列制衣过程一 一展示,整体装饰以简约、通透为主。

GP8B6250_副本.jpg

GP8B6244_副本.jpg

为了使装饰风格与布依族民族文化和谐统一,实现环保和色彩突出的效果,抱一建筑装饰公司在墙面施工中采用了净然硅藻泥、立邦净味二合一乳胶漆、真石漆、地胶等涂装材料。净然硅藻泥是一种绿色环保的装饰材料,具有净化空气、色彩柔和、防火阻燃、防潮除湿、吸音降噪、不沾灰尘、保温隔热等优点,应用于本项目的室内大厅、展示中心和接待区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