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民间高手云集,独具匠心、各领风骚!

微信图片_20170823155734.jpg

 2017年8月23日,2017年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暨能工巧匠、旅游商品设计大赛选拔大赛(黔西南分赛区)在兴义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州专家评审团田刚毅、熊洪斌、左珍海、韦永康等,州工信委、各县人大、县政协相关领导参加本次大赛。

微信图片_20170823152535.jpg

贵州得一企业集团董事长 左珍海(右二)作为专家评审

出席本次大赛

微信图片_20170823152457.jpg

在评审阶段,左珍海 董事长与兴义民族师范学院 熊洪斌 教授

展开讨论

左总1.jpg

活动当天,汇聚了册亨县、安龙县、兴仁县、贞丰县等民间工艺大师共计139人,旅游商品参展作品132件。比赛现场,各工艺大师技艺精湛、作品精美绝伦,充分展示了黔西南民族民间匠心工艺及优质旅游商品,提升了黔西南民族民间旅游文化和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黔西南民族民间旅游商品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参赛作品均是具有黔西南州地方特色的各种生产生活工艺、技艺作品,包括:银器银饰、蜡染蜡画、刺绣、雕塑、茶艺、民族乐器、编织、剪纸、特色仿制品等。

微信图片_20170823155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