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得一企业集团内部培训交流会第四期

为了提高各子公司、部门的综合素质,有效整合内部资源,经贵州得一企业集团办公室研究决定,从五月起,每周五下午定期举行各子公司专业培训交流会。

本周主讲:贵州抱一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李青红

主讲内容:【直尺】

会议时间:2017.6.2  16:00-18:00

会议地点:集团会议室

微信图片_20190523092158.jpg

开讲之前,先来个小游戏,让大家在这疲惫的下午放松一下。

看样子小伙伴们玩得很开心哦,所以听起课来也是十分的认真。在快乐中学习,效果就是不一样。(此处应该有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523092340.jpg

 

到了问答阶段,各位小伙伴提出各种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关于如何选择和辨别材料、设计中如何考虑用材以及采购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李龙震副总经理和李青红经理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热烈的掌声)

最后,请各位小伙伴原谅,我既没有把照片拍好,也不会美图秀秀(非喜勿喷,不要打脸),但是我敢说我是拍得最美的,因为认真学习的你是最美的。

De Yi Grounp

一形迁想·玄韵妙得,虚极静笃·守中抱一,道和相契·知形合一 

d3af87d171d106543120382e9f7789b4.jpg